close

【爽 XD~~~】

期待很久~終於可以看到Dr. Hill本人了
今天聽Dr. Hill演講意外拿到禮物~耶!耶!耶!^__^V

偶像~偶像~
雖然很緊張,但是機會難得
哇第一個舉手上台當新品"茴香"測試者 
測試後那罐15ml的就送給我當禮物勒~真意外+開心^__^V

Dr. Hill人也是粉高大+親切幽默啊!
(還說要請我喝牛至 XD~~沒再怕的~反正我很需要體內殺菌)

感謝僑玲有幫我拍照
(平常上精油課舉半天都搶輸拿不到)

演講一講完,Dr. Hill就快速離開趕下ㄧ攤 
好在我有舉手上台~阿不然就握不到Dr. Hill的手了

PS.站在台上看滿滿的人坐著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Lu(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