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鳳凰花開了,莘莘學子即將畢業走向未來的人生道路(請用連爺爺您回來的語氣念這兩句),噁~胃酸瞬間佈滿整個胃~這果然不是我的調調~還是調回我的FM版比較習慣

第四次的要說再見啦!接下來要走的就是永無止盡的社會大學,大家加油!!!未來加油!!!


如果~如果~當初高三有認真一點不要只想睡覺,英文認真的多看一點,推甄有過的話,那麼也許應該可能大概,我現在會在大眾傳播或是多媒體之類的科系吧!


如果~如果~不是我家慈禧太后硬逼著要唸大學,不愛唸書的懶惰人現在應該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找著工作混生活,賺了錢就四處趴趴走,免得窩在家跟慈禧太后大眼瞪小眼


有唸像沒唸的窩圖書館,茫茫然的再重考,用著頭腦簡單的想法再度踏上設計這條我早知道自己沒能耐的不歸路,沒想到也讓我唸到要畢業了(感謝大家總是互相幫忙,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被當很多科去)


唸了四年,有興趣的幾乎都在選修跟通識,看來我跟數據,軟體以及需要ㄧ板ㄧ眼的東西還是沒有啥太大進展(為啥台灣大學不要像國外ㄧ樣,大三再來選自己真正想唸勒~外系課程感覺都比較有趣),雖然有些工廠課沒上到覺得可惜了點,不過能跟大家上課還是很快樂


總覺得唸大學唸到後來常會讓我想到混的很快樂的國中三年級(前兩年的書呆乖小孩生活好像都沒太多印象深刻的記憶,啊!我想到了,我們曾經有ㄧ大票人騎著腳踏車跑去「三多」看當時很轟動的鐵達尼號),ㄧ樣會期待上課,ㄧ樣大家有在麻吉,ㄧ樣會出現的機車食品連鎖店老闆...(看著大家簽名的畢業冊,我又想起當初被我嫌佔空間丟掉的簽滿名字的國中書包,唉!!我幹嘛一時衝動手癢勒~)


這四年真的是非常的給它功力大大增,不管是好的,壞的、生老病死、結婚生子,通通都擠在這看似很長其實過的很快的四年,再19天就要畢業典禮啦!加上去畢旅的五天,也只剩下24天的相處時間,雖然我ㄧ樣會說stay in touch,但是依照舊往畢業即失聯的慣例,我想最後還是變成幾年後被挖去參加同學會聚餐


只能說很高興在這四年認識了你們(對!就是現在還在看這篇的你/妳),在你們的身上我看到了很多的努力與積極(雖然這是我ㄧ直很缺的東西,不過我想我還是會過著我的"宅奄奄"步調,人生就那麼的一次,不需要每個人都一樣,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好)



PS.這邊潛水鬼好像還蠻多隻的,有晃就簽個名吧!我會泡海水請你們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Lu(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